阿歪

瞎写写

张佳乐x你

张佳乐x你
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借梗,小学生文笔#

淡色的光芒在小巷中忽闪忽灭,对于同龄人来说身材娇小的你似乎跟不上前面这位几近180cm的少年的脚步,你不得不偶尔加跨大步伐好跟上他的节奏。从你嘴中呼出来的白色气团和因此而产生的换气声时不时在这位名为张佳乐的少年的耳边奏响,他如恶作剧般越走越快好像根本不想回应你那无声的请求。
冬夜,你没注意到窗外已经落上了树梢的雪花就大步地离开了教室。平时躺在抽屉里的绀色外衣也被送去清洗了还未拿回。想扯住身前人也是心上人的衣服,无奈被地上结成块的冰霜滑倒。身前的少年转过头来道了句:“还是那么笨手笨脚的啊?快点起来!等会BOSS就没得啦!”说罢却毫无想扶起的意思,转身就离开了。
你有些心急了,张开嘴喊道“等等!”,立马追了上去从背后抓住了眼前人张佳乐的酒红色外套衣角露出了少见的撒娇语气道:“今天是我生日诶,能不能听我说一下话啊?”,趁着气氛良好你大吸一口气红着脸把自己内心最初的想法吐了出来:“张佳乐!我喜欢你!”他的外衣带着一些花朵的气息,在此时还有着阳光的些许味道。就在这只言片语之中,他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噗嗤地笑了起来。你的心里开始涌出了一丝不满,对与相处了那么久的竹马来说,女孩子主动倒也不是那么回事,但谁让这家伙太愣木头了才让自己先开的口。你一头扎进对于你来说宽大的肩膀之中,红着脸冲着他喊道:“笑什么笑啊!我是认真的啦!”吧唧地一下掐了他腰上的软肉。
一下刺痛,少年抹了抹眼角被笑挤出来的泪水,拉着你的手转过身一把拥进怀里,看着你的眸子,左晃晃右晃晃低下头,在你的耳边轻声道:“你啊,怎么就那么招我喜欢呢?”

评论

热度(5)